【喻黄3500】我们是糖,甜到忧伤。

*标题发神经别理【。

*最近急切需要喻黄把我腻死!!!喻黄糖不足!

=============

bury埋;葬

“请问喻队您对相处了多年的黄少天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很好。”

“还有吗?”

“没有了,他真的很好,很棒,我很有幸与他一起走过这么多年。”

“……好吧,那么黄少呢?”

“哇我啊——也没什么想说的啊队长的好太多了我怎么说得完。”

其实对于彼此,两人都作不出太多的评价。他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那些当初埋藏在心里的种子,早已生根发芽,开出了最灿烂最甜蜜的花。

感受到对方悄悄勾过来的小指,喻文州面对镜头笑得从容。

有些秘密的东西,就要深深埋着,不让其他人知道。

bus公共汽车

两人都没有买车,出门往往就是到公司附近买点小吃或是打个车去商场,挤公交的情况很少,但有些事情总是不可避免的。

“我趁着夏休一定要去学车,真的,太挤了,我要疯了。”黄少天被旁边中年妇女的大屁股一顶,整个人都倾斜了。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把人拉过来圈住。

“队……队长……有人在看啊……你你你这个样子真的没问题吗……”

“没人管这边的,放心。下次还是不要挤公交了?”

唔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抱着喻文州,脑袋里一团乱麻。

到底该怎么回答啊。

bush灌木丛,矮树丛

“哈……唔这太他妈刺激了,队长我们下次别来这样的了……我真的好紧张啊……”

“不是少天你提议的吗?”

“可是呜我真的好害怕,这个灌木丛会不会遮不住啊,被发现了怎么办!队长你别动啊!”

“嘘——”喻文州伸手按住他的唇,“办正事要紧。”

——

说完两人一齐屏住声,观察着刚碰面的刘小别和卢瀚文。

担心孩子和网友见面的家长真是辛苦了呢╮(╯▽╰)╭

business(本分)工作,职业;职责;生意,交易;事业

来一场交易吧,我的王。

我的利剑为你而拔,我的血液为你而流动。我会永远守护你,无论白天黑夜,无论春夏秋冬,无论韶华流逝世界颠覆,骑士的荣耀与你同在。

而你。

我的王。

请爱我。

▲businessman商人(男);男企业家

businesswoman商人(女);女企业家

他,是刚刚毕业,初遇职场的新人小白兔。

他,是黑白两道通吃,十大商业帝国之一的蓝雨集团的帅气总裁。

一夜意外的缠绵,竟能将本无交集的两人联系在了一起。

看似一帆风顺的升职之路,蕴含了怎样的波涛汹涌?

时而温柔时而腹黑的他,是否对他流露了真心?

有多少欺骗,有多少错过。

到底这是爱,还是利用?

欢迎收藏《话唠秘书苏总裁》带给你不一样的职场爱恨情仇。

=====试阅=====

“天凉了,让王(da)氏(yan)集团破产吧。”

喻总裁对着怀里的黄秘书邪魅一笑,吻住他鲜红欲滴的双唇,仿佛要把他揉到骨子里一般。

怀里的人儿娇嘤一声,一双媚眼挑逗着总裁最后的理智。

“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我该拿你怎么办!”喻文州红着双眼低吼一声,把人按到冰凉的办公桌上。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

【对不起我想静静_(:з)∠)_】

busy忙(碌)的

每逢过年的时候喻文州都特别忙。

新年总结会议一个接着一个,为了表达队友爱,他要代表战队给队员们发新年礼物,住的近的还要上门拜访,黄少天看着他都特别辛苦,也和他一起提着大包小包东奔西走。

他每年都会发现自家的礼物是最多的。他抱着这个疑问一年又一年,直到今年他实在忍不住好奇问了出来。

“诶?”对方显得很惊讶,“少天你一直都不知道那些是我自己买给伯父伯母的吗?”

but但是,可是 除了,除。。。外

叶修宣布退役的那个晚上,两人坐在公司大楼顶上吹凉风。

“队长啊总有一天我们也会退役吧……”黄少天有些紧张地把两人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啊没想到晚上这么冷。”

喻文州用风衣把他围住,停下他似有似无的颤抖。“嗯。”

“可是少天,今晚的星星很美。”

buy买

“张佳乐你说队长生日我到底买什么送啊愁死了。”

“买什么买啊网上都说叫你把自己送给他。”

butter黄油,奶油

“队长生日快乐!虽然已经送了礼物了不过他们都叫我把自己送给你!”

黄少天闭着眼睛扑到喻文州身上,一副任君采拮的模样。

喻文州笑着把人接住,识趣地伸舌舔去黄少天鼻尖的奶油。

“谢谢。”

“少天好甜。”

评论(26)

热度(45)

©南楼一味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