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冬日战争

*一百粉的点文
*点的是哨向+起床气但是完全就不是这么回事了(/邓布利多摇头)
*论标题和设定的错误玩法←_←
*给点哨向和起床气的亲土下座道歉!我又写成奇怪的东西了_(:з)∠)_

===========

“韩文清你就说你想怎么样吧!你是不是特烦我特想恁死我然后好找一个新的向导啊你!”

叶修缩在被窝里蜷成一个小包,冲着韩文清大吼。

向导精神力波动起来对哨兵伤害不小,叶修此时情绪非常不稳,连精神力也跟着受到了影响,一波一波的在空间里动荡。好在韩文清定力够强,硬生生压抑住了身体的不适,哑着嗓子坚持自己的工作。

“叶修你给我起来!”

“不起!”

“已经九点了!”

“还早!”

“你看你这样像个什么样子!荣耀第一向导大白天缩在被窝里不出来?!”

“牛逼,就是这么任性!”

“你到底起不起来!”韩文清伸手去扯被子。

“不起!冷!”叶修抵死反抗。

很明显,一个向导和哨兵想要进行体力上的拉锯战是完全处于劣势的,更不要说是叶修这样一个“智谋派”向导(他自己说的)和韩文清这样一个“傻大个儿派”哨兵(嗯也是叶修说的)进行正面交锋了。于是叶修在开始反抗的一瞬间,就召唤出了自己的精神体——一只高(ling)大(qiao)威(ke)猛(ai)的金狐。

叶修在脑内给精神体下令,“笑笑快去咬老韩的手,然后把他扑开,叼着领子扔出去!哥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君莫笑被召唤出来的时候就出现在了被子里。听到叶修的命令,也不过多动作。

它慢吞吞甩了甩毛茸茸的尾巴,用还有些湿漉漉的鼻尖蹭了蹭叶修的肚子,呼出两口冷气在叶修肚子上,引得叶修的小肚子反射性的收缩了两下。接着又蹭两下胸膛,头搭在前腿上,和叶修一样蜷着身体趴下了。

外面冷,不想去。

“你丫这么多毛怕冷个毛啊!”叶修气急,想一脚把君莫笑给踹出去,但一来伤到精神体就是伤到自己,踹在你身伤在我心这种现象一点都不合算,二来君莫笑要是被踹出去以后起了复仇的想法,帮着韩文清来对付他他可就更加骑虎难下了。

“笑笑~”叶修哀求道。

君莫笑打了个响鼻,啪嗒啪嗒嘴,不理。

“丫的!”叶修要撑不住了,用脚把君莫笑往外踢,“哥要是输了你也没被窝!”

君莫笑脑袋被蹬了出来,脸上还被叶修的脚挤着,就直愣愣地和韩文清进行了对视。

哨兵不怀好意的锐利的眼神让君莫笑打了个冷颤,但作为一个优秀的精神体,它还是一个激灵就冲出来咬住了韩文清的手,丝毫没有畏惧。

“啧。”韩文清手上受了刺激,只好暂时先放过叶修,试图把君莫笑甩开。

君莫笑死死咬住不放,狐狸的利齿镶进了肉里,渗出一丝丝鲜血,若不是韩文清身体素质惊人,那只手或许就废了。

“卧槽笑笑你轻点啊!别来真的啊!”叶修呲牙。

麻烦。

君莫笑放开韩文清的手,索性不再干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跳在床上与世隔绝状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hu)。

韩文清把滴着血的手伸到君莫笑面前,让它治愈,君莫笑摇摇尾表示大爷心情不好不想干活。

韩文清也不勉强,正准备转身去找绷带,受伤的手却一下子被抓进被窝里,传来一阵湿漉漉的温热触感。

面无表情的哨兵的气息一下子就不稳了。在被遮住看不到的黑暗中,韩文清可以想象叶修正眯着那双好看的眼睛,牵着他的手,伸出舌尖有一搭没一搭慵懒地在上面舔舐治疗。

“叶修,”韩文清嗓子干燥,“给我起床。”

叶修恶作剧般吮了吮伤口,又讨好地舔了舔,“老韩,看在哥大发慈悲给你治疗的份上就让我再睡一个小时嗯?”

“不行,起来。”不容反抗的声音。

“切,没意思。”韩文清的手被推出来,上面的伤口已经愈合,只是多了些透明的津液。叶修闭合了露出来的小开口,缩回自己温暖的蜗牛壳里。

韩文清索性双手放在小鼓包的两侧,一使力就将叶修连人带被子抱了起来往外走。

君莫笑因为被子被抽走摔到了地板上,正起身准备跟着两人走,眼前呼得一道黑影挡住了他前进的脚步。

不怀好意的锐利的眼神。

君莫笑无奈地抬抬前爪坐下来,“哥没恶意,你们继续。”

蠢狼。哼。


被韩文清一下子扔到沙发上,叶修还是坚强的裹着被子不肯出来。

被在人在,被亡人亡!

“我不会屈服的,我死也不会屈服的!”叶修裹着被子只有一头乱窝窝的毛露出来,“我要换哨兵,我要和我亲爱的被子进行肉体结合!我不要你了!”

韩文清揪着被角,语气很不善,心情很不好。“这被子是我的。”

当然这不是重点。作为一个哨兵,被自己的向导嫌弃是莫大的耻辱。这都算了,居然还是比不过一个被子!

他和叶修都只是精神结合!就因为一个被子!他被嫌弃了!

韩文清手上一使劲,欻欻几声被子就被撕裂开来。

“卧槽,简直无情!”叶修抱着身子瑟瑟发抖,看见韩文清把被子扔掉步步逼近,“老韩你别过来啊抵制暴力啊我们都是文化人!”

话音刚落,叶修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韩文清身体比起他那硬生生的神情真是热乎很多。叶修一直以为韩文清是冷血动物型的,毕竟他总是在叶修死宅态的时候不由分说拉着人出去晒太阳,不是说冷血动物不能自己产热就特喜欢晒太阳吗。

叶修靠着韩文清温热的胸膛,试图从他身上吸收热量,“老韩你干什么呢?”

韩文清用身体把叶修整个圈住,双手揽着他柔软的腰间,不作回答,反而问道:“我比得上被子吗?”

常被人骂不要脸的叶修也一下子为韩文清的厚脸皮羞红了脸,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老韩你发神经呢!”

“没有。”韩文清又紧了紧双手,非常严肃。

“你说你和一个被子比什么比啊。”叶修轻啄韩文清的脸,“开窍也不是这么开的吧。”

“你看你把被子撕了我都没说什么,要是被子把你撕了我一定和它拼命。”叶修斟酌一下,决定通过对比来突出韩文清的重要性。

韩文清得到满意(?)的答复,点了点头开始解开叶修的睡衣扣子。

“你干什么!”

“给你换衣服!”

“卧槽不要!冷得要死!超级冷!我好不容易穿热乎的!”叶修挣扎着推开韩文清的手。

“不行,已经快十点了。”韩文清不容拒绝,脱了叶修的睡衣,把大漠孤烟叼来的衣服给叶修套上。

“啊冰冰冰冰冰!韩文清!!!你丫就说你想怎么样吧!你是不是特烦我特想恁死我然后好找一个新的向导啊你!!!!”

评论(8)

热度(1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楼一味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