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谢谢大家我们结婚了

*五十粉点文还没开始码就到99了←_←吓得我爬起来撸出一篇
*姑娘说要网配结果被我写成了这种奇怪的东西【。
*网配梗真的好萌啊谁来写写!ヽ(;▽;)ノ

============
* * * * *
鸾辂音尘:

索克大大,接个剧呗。

索克萨尔:

抱歉,我微博上已经说了,最近有事情不能接剧。

鸾辂音尘:

嘤嘤嘤,可是这个剧真的很适合你啊qwq温柔攻什么的。

索克萨尔:

温柔攻……^ ^又不是只有我一个

鸾辂音尘:

唉……好可惜啊ヽ(;▽;)ノ这剧小受很萌的大大你真的不来吗?

索克萨尔:

小受再萌我也不感兴趣啊^ ^

鸾辂音尘:

qwq可是我觉得只有大大你配的温柔攻才能和话唠受有十足的cp感啊!

索克萨尔:

话唠受……夜雨?

鸾辂音尘:

没错,我可是说了好久才让夜雨大大接了(๑•̀ㅂ•́)و✧

索克萨尔:

我接。

鸾辂音尘:

诶w(゚Д゚)w!太好了谢谢大大!我马上传剧本!

* * * * *

关掉对话框,喻文州郁闷地撑着头发了会儿呆,他起身走到卧室推开门,冲着床上一团鼓起的小包就一下子压了上去。

“噗哈哈哈,”被子里传来闷笑声,“诶文州你让开让开我要喘不过气了你干什么呢你,吓我一大跳!诶呦我的腰要被折到了好疼啊!”

喻文州这才撑起身子拉下被条,让黄少天露出个毛蓬蓬的脑袋好呼吸空气。“少天,你又背着我接剧?”

黄少天抱歉的赔了个笑脸,“哎呀文州我没忍住嘛话唠受这多符合我啊你看是吧这么多话还这么萌的人除了我真找不出第二个人来演绎了要是我不接的话多可惜啊这剧一定会毁的。”

喻文州没脾气地用手轻刮了一下黄少天的鼻子说:“可是少天,我们这个月说好了去加拿大领证你忘了吗?”

“文州你还不是接了……还说我……”黄少天小声嘀咕着。

“我不接你想和谁配?”

“嘿嘿,”黄少天伸手抱住喻文州,“我和她们说只要提我的名字你一定会接的。我可是自信得很呐!而且嘛,”黄少天拿手机翻出剧本,“其实这是沐雨橙风特地为咱俩写的小短剧,她悄悄告诉我的。”

“真是服了你了,”喻文州狠狠地在黄少天脸上啃了一口,“那就早点配完交音。”

========
两个月后,一个温柔攻x话唠受的温馨小短剧就新鲜出炉了。而主役正是中抓圈教科书级大神cp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

该视频一经上传就点击过万,里面的温馨小日常和两位主役毫无违和的cp感,让弹幕里除了充斥着“啊啊啊啊啊啊啊索克大大苏哭我了”“我要给夜雨大大生孩子别拦着我”“耳朵已怀孕你们快对我负责”“情敌来战啊别跑!”之类的以外。还有就是五颜六色的刷屏弹幕——“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啊!我出钱!”这样的来自民间的强烈怨念。

ed是两人合唱的,喻文州温柔的声线直让人苏到了骨子里,而黄少天也是一改大大咧咧的形象,唱得异常深情。

万万没想到!结尾本以为是后黑的地方还有彩蛋!

彩蛋就算了!完全就是炸弹!

画面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用两个红本本遮住脸的男子,斜对着镜头说,“谢谢大家——”

“夜雨!”摄像的人轻笑了一声,“站歪了。”

“啊抱歉抱歉,”男子把红本本放下来找好位置,像是突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又赶紧拿本子遮好脸,“我是夜雨声烦,谢谢大家对我们蓝雨配音社一直以来的支持!如果没有各位的喜欢我们也不一定能够走到今天,正是因为网配这个圈子让我认识到了很多好朋友获得了很多东西还有我萌萌哒小粉丝们真是太可爱了我一直都——”

“夜雨大大说正事。”摄像的人又忍不住提醒了一下。

“哦哦!”夜雨声烦激动的蹦了两蹦,“其实我要说的是——”

“谢谢大家,我们已经结婚了^ ^”
“谢谢大家!我们已经结婚了!”

“诶文啊不索克大大你心好脏啊居然抢在我前面说简直一点默契也没有!”夜雨声烦拿着小本本一点一点靠近摄像头。

接着就是黑屏……

……

“世界再见……”
“啊啊啊啊啊我要去跑圈我要吃十碗饭别拦我!”
“再也没有我啦啦啦啦啦!”
“甜的出血我高血糖犯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视频!”
“啊啊啊壮哉我索夜啊啊啊此生已无憾!”
“叫你们一天刷结婚!情敌们爽了吗!”
“爽爽爽爽得炸了!你们顺便问句你们什么时候生孩子!”
“你们什么时候生孩子!”
“你们什么时候生孩子!”
“你们什么时候生孩子!”
“你们什么时候生孩子!”

=======
夜雨声烦v:
我才不要生孩子嘞就算我每天都能听到苏死人的声音我的耳朵也没有怀孕啊哈哈哈就算怀了也有人对我负责哈哈羡慕死你们哈哈哈是不是很想打我呀哈哈哈但是我的小粉丝们一定会保护我的你们就是打不着~~~@索克萨尔粉丝站

===
想给夜雨生猴子:原po放学别跑我保证打死你//@夜雨声烦的老婆:原po放学别跑我保证打死你//@夜雨神烦就是烦:原po放学别跑我保证打死你//@夜雨声烦粉丝站:原po放学别跑我保证打死你:
夜雨声烦v:
我才不要生孩子嘞就算我每天都能听到苏死人的声音我的耳朵也没有怀孕啊哈哈哈就算怀了也有人对我负责哈哈羡慕死你们哈哈哈是不是很想打我呀哈哈哈但是我的小粉丝们一定会保护我的你们就是打不着~~~@索克萨尔粉丝站

===
索克萨尔v:
我会努力的^ ^
——
君莫笑:妈的哥的新墨镜又碎了。θ\(;¬_¬)

评论-12 热度-350

评论(12)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楼一味凉 / Powered by LOFTER